第四次品嚐松濤日本料理,一如預期,每每都是視覺和味覺的饗宴,不停的在腦海裡翻湧,促使我想開一篇圖文並茂的網誌來好好推介一下。(這是我第一篇文章,也是我既無名後的第一篇推文,就獻給「松濤日本料理」了,因為它值得。)

先來說說環境,「讚鐵板燒&松濤日本料理」位於士林的一棟大樓裡,你從外觀看起來會想像餐廳可能會如一般餐廳一樣,走現代明亮的風格,但一走進,你才會感到第一股餐廳的用心,它燈光幽暗柔美,使人感到放鬆,又轉角即有細緻,處處可見藝術品可供品鑒欣賞。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我這次用餐的位置在「松濤日本料理」的大包廂,前檯採神檜原木的設計,整間風格走禪風,在此用餐能感覺寧靜的禪意。

 

旁邊設置一個小和室,三五好友談天品茗的好地方,或是有幼兒的家庭,這裡也適合幼兒安全爬行。妍妍五個月就在此爬行翻滾,這裡真的親子友善NO1,身為媽媽的我,遇到親子友善的餐廳,還沒吃到美食就想打滿分了,各位媽媽應該懂我的感受。  

介紹完環境之後,接下來要開吃了!

這幾次為我們料理的師傅是有30年經驗的廣部祐之先生,除了優秀的料理奇才和刀工外,更重要的是他有可愛又帥氣的笑容,和顧客互動良好,常常聽到他逗小孩説著「卡娃伊捏」。 

接下來,在介紹重中之重的正題之前,請大家收好口水唷!因為接下來妍媽會請大家大量的「視吃」,哈哈

1. 

    

2.  

3.

  

4.

  

5.

6.  

7.    

8.

9.    

  

10.

  

11.

12.    

13.

  

14.

15.    

16.   

17.

  

18.完食後,店內還有咖啡區,冰咖啡無敵好喝,聽說是店長親自日夜不休的試驗各種豆子,拼著咖啡中毒的不停試喝,才為客人挑出如此順口的咖啡。

下圖內的甜點是2019年的情人節甜點

  

 


另外,剛剛有提到「松濤日本料理」是親子極度友善之餐廳,當然會有小朋友可食的熟食餐點,妍妍每回必吃的茶碗蒸、海苔飯捲、魚湯,號稱天字第一號挑嘴的妍妍每次都吃到見底,飯捲也是可食8捲以上呢!可見,他們對小孩的餐點也是真工夫的一點也不馬虎呀!

介紹完,是不是想要馬上衝到「讚鐵板燒&松濤日本料理」的餐廳呢?

它位於「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2-1號B1」,電話「02-2880-1880」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

快快去感受一下「松濤日本料理」的極致媚力唷!




arrow
arrow

    Ari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